HR1200-Sun - 

Abb1.

1通道光感定時發射器,和用於安裝在玻璃上的透明真空扣

該發射器可以利用太陽光操作捲簾或外部百葉窗。定時或手動控制。特點:一個集成的光感測器可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工作,只要陽光強烈同時達到感測器安裝的位置時,捲簾將自己動運行至感測器的位置。如果太陽光變弱,或離開感測器的位置,捲簾將恢復到原來打開狀態。同時,擁有定時功能。可設置任何你想要的時間開或關閉遮陽系統。

 

功能介绍:
• 感應器匹配於所有heicko內置無線接收器的管狀馬達(除ERF1040-06)
• 遙控器頻率:433.92MHz
• 電流:10 mA
• 保護等級:IP65
 
插圖1
在光照不強烈的情況下,金屬捲簾保持在打開狀態。此光感器有4個強度等級可以設置。
插圖2圖3
如果太陽光照的強度達到設定的光照強度時,且超過5分鐘或更長時間以上,金屬捲簾空窗將向下移動,直到它覆蓋感測器的位置。
 
插圖4圖5
如果太陽光照的強度減弱達到設定的光照強度時,且超過5分鐘或更長時間以上,金屬捲簾空窗將向上移動,直到頂端行程點。
 
插圖6
計時器功能有助於更好的控制房間內的遮陽效果。此外,計時器功能將覆蓋任何感測器調整級別。

 

 

       

 

 


聯絡我們

Wintec international Co., Ltd (taiwan branch)

彰化市西興里自強南路451巷9號6樓


TEL:+886-4-7625748
FAX:+886-4-7624871



管狀馬達,管狀電機,遮陽帆布,電動捲簾